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嗨!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哦。今天总于考完试了。老师前几天帮我们排位子的时候刚好我在扫地。我以为是跟偏号排的(班上有20跟男生25个女生)我的偏号是21,就是第一个女生。哪里知道我的级任老师竟然是男女男女的位子来排的。刚好他是第一个男生,所以我考试的时候就要和他坐在一起了。当老师讲我坐在他的后面时我被吓到一下,而且接下来的考试都要坐在他的后面,我被又被吓到。唉,坐在那里有不开心也有开心啦。明天就可以坐回以前的位子了,考试的时候很不爽,因为很热(我做靠窗,有时有风吹,有时没有风吹)这个星期日可以回母校了,有一点开心,因为可以看到以前的好朋友(现在还是一样)很期待星期日的到来哦。这个星期六是我校的运动会,我原本打算不去的,怎知今天老师讲全部学生一定要来,因为要点名。刚刚问了爸爸要不要去,爸爸说去一下咯(因为11;30我要去KL补习)所以我大概11点就要回家了

4 comments:

  1. 当然是不爽咯,要是换是你的话你爽没有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们超爽的咧...有air-cond咧...
    hahaha....
    可怜咯?!

    ReplyDelete